靠北老婆半夜餵奶吵他睡覺 網友怒回:你沒資格當父親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丈夫抱怨老婆半夜堅持要親自餵奶,而且連續好多天了,吵得他沒有辦法好好睡覺。網友們看完全都怒,紛紛回應「你沒資格當一個父親,我女兒出生時老婆奶水不夠,我每兩小時起來泡奶」、「一個女人肯這樣犧牲睡眠時間用心呵護自己的寶貝,請問你在靠北什麼」。

人夫在「靠北老婆」貼文表示,「覺得我老婆很靠北,半夜堅持要親餵,小孩一兩小時就起來哭要喝奶,整個晚上一直這樣已經好幾天了,白天親餵連半夜也這樣,就跟她說擠在瓶子餵,這樣才知道一次吃多少,說什麼親餵才可以刺激乳腺,最好是這樣!擠出來不就好了,不知道在懶怎樣的?吵得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怒回,「如果你盡不到一個做丈夫的本分,那就不要來這裡靠北老婆的不是,因為你比一隻老鼠還不如,至少老鼠還知道要找食物給牠小孩吃」、「真心覺得腦殘已經沒藥醫」、「爛男人少在那邊誤導觀念」、「當初你爸應該要把你射在牆壁上」。

 

#靠北老婆6438覺得我老婆很靠北半夜堅持要親餵,小孩一兩小時就起來哭要喝奶,整個晚上一直這樣已經好幾天了,白天也親餵連半夜也這樣,就跟她說擠在瓶子餵,這樣才知道一次吃多少,說什麼親餵才可以刺激乳腺,最好是這樣!擠出來不就好了,不知道在懶怎樣的?吵得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