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爭議再起! 朱立倫:台灣沒條件談「廢死」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內湖女童命案震驚社會,也再次掀起「死刑存廢」的議題!新北市長朱立倫29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全天下的父母了都非常的難過,民眾也無法接受,這不單是一個治安問題,也是一個社會問題,「我一向都主張台灣還沒有這個條件談廢死」。

朱立倫表示,台灣現在沒條件談廢死,除此以外,更重要的是怎麼樣讓父母更放心,對於吸毒或是精神病患等社會問題,應該結合教育單位、社會局、鄰里和治安單位一起來努力。

朱立倫指出,最近市府將召開專案會議,討論如何擴大深入基層,避免這些問題變成不定時炸彈,大家能夠隨時掌握相關訊息,做好守望相助的工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