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橡樹計時腕錶問世 重返黃金年代


▲Audemars Pigue皇家橡樹計時碼錶。

圖、文/台灣愛彼錶提供

1972年Audemars Piguet腕錶品牌推出皇家橡樹系列,是第一款打破「黃金本位制」而採用精鋼材質的奢華腕錶。這枚直徑達41毫米的錶殼搭配 「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裝飾錶盤,備有銀白和淡藍兩種色系選擇,除4點鐘位置可見倒角日期顯示窗和6點鐘位置的小秒針外,另有特別吸睛的螢光塗層黃金立體時標和皇家橡樹指針。

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系列計時腕錶,搭配經防炫光處理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旋入式錶冠、防水深度高達50米,設計如黃金朝陽般的絢麗光芒,完美體現堅不可摧的美麗、能量以及光芒。皇家橡樹系列是第一款打破「黃金本位制」而採用精鋼材質的奢華腕錶,從珍貴的黃金演進到再尋常不過的合金可謂怦然巨變,表達的不僅是一種前所未見的獨家煉金術形式,同時也徹底預示了積極而富活力的全新當代生活風格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