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不到超商廁所大暴走! 黑衣男嗆:有種你8小時別上

▲男借不到廁所暴走。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借不到超商廁所火氣超大!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想要借廁所,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火氣超大直問店員,對方回答,「店內沒有廁所。」讓他氣炸了,「有種你8小時別上!」甚至到警方到場還不斷的飆罵,「有種你就逮捕我啊!」讓現場的民眾超級傻眼。

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衣男子和同行女子就站在超商店外,不停的狂罵,「很多人給我告過啦!」我自己會走,不用拉!警方在一旁相勸,他還是不聽,「你有種逮捕我!」到底甚麼事件火氣那麼大,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男子進超商要借廁所,但找不到,店員又說裡面沒廁所,他就大爆炸,甚至嗆店員,「你8小時別上!」

黑衣男甚至還闖進禁止外人進入的員工休息室,就是要上廁所,脫序的行為連同行的女子都拉不住,等警方到場之後,他情緒還是很不穩定,「我身分證給你啦!有你種就抓看看,我告死你!」另一個衝突畫面則發生在台北世貿前,計程車司機違規不滿遭義交勸導,怎樣要輸贏來啦!這些火爆場面嚇壞經過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