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郵局手交叉喊3次「我要搶劫」 男身上根本沒帶武器

▲男子大喊要搶劫。(圖/翻攝自北投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投光明路上日前發生離奇搶案,有一名男子下午走進郵局後,雙手交叉站在門口大喊3次「我要搶劫」,但身上沒有攜帶任何武器。據了解,郵局內民眾當時見狀後相當害怕,立即向郵局人員反映,機警的郵局行員隨即打電話報警,而警方不久後就趕到現場。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指出,光明派出所值班警員獲報後,由所長陳盈宇率巡邏員警趕赴現場了解狀況,警方到場後鍾姓嫌犯仍站於原地,經警方附帶搜索並未發現他身上有攜帶任何武器及物品,最後他被帶回派出所偵辦,結束一場虛驚。

經光明所員警調查,鍾男領有重大傷病證明卡,自稱患有精神疾病,向警方示這麼做是因為母親要求他住院,實在不願意住院,才會採取激烈的方式宣洩。警方表示,鍾嫌僅因氣憤而隨意聲稱要搶劫行為已觸法,全案依刑法第305條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