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終點站「基嫂」 網友被戳中笑穴:下一站..化痰?

▲火車跑馬燈終點站基嫂,戳中網友笑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李姓網友搭火車時,看到車廂內的跑馬燈宣導,沒想到終點站竟然標示「基嫂」,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笑說,「下一站……化痰?」

李姓網友搭火車時看到這一幕,立刻拍下來上傳「爆料公社」,他寫道「哇,是不是我眼花了?有新站了嗎?」不少人看了忍不住一秒噴笑出來,還蓋了一串搞笑留言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說「你累了嗎?」、「誰是基嫂?」、「基嫂化痰,最近流感很嚴重,需要去那化一下」、「有阿,化痰不是在彰化的花壇站啊」、「留言讓我笑到肚子痛」、「不知工作人員當時是不是在狂咳?」

還有網友說「笑死我了啦」、「怎麼打成嫂的」、「基隆的老婆?」、「一定要配溫開水啊!」、「需要三枝雨傘標」、「跑馬燈累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