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鬍鬚男誤持女友護照到德國 安檢沒人發現讓他直呼扯

▲英國一名男子誤持女友護照搭機到德國,沒想到竟然一路順暢,事後他直呼英國海關的安檢實在太扯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蓄有鬍子、身形高大的男子,日前疑似誤持了女友的護照搭機到德國,不料卻一路順利通過安檢抵達目的地。這起烏龍事件,讓外界質疑英國的海關安檢程序是否出現極大的漏洞。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1歲的瑞德(Josh Reed)身高6尺3吋,他在夜店擔任警衛工作。日前他趁著假期,從倫敦搭機到德國去看球賽,不料抵達德國之後,才發現自己誤拿了女友的護照,於是他用駕照當成證明文件,順利入境德國。

事後瑞德連忙通知女友,對方用快遞將他的護照寄到德國給他。瑞德對於英國安檢系統出了如此大的烏龍也覺得不可思議,他說自己和女友、無論是在姓氏、外貌、身形都有極大的差異,但安檢人員卻沒發現,他擔心像他這樣的例子不知道會有多少。

至於出包的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他們回應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咎於代理商。該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的代理商瑞士國際空港服務公司(Swissport),他們在登機門前未能明確地查驗每位乘客的護照,對方已經向我們道歉,並加強檢查機制和措施,避免類似的狀況再度發生。」

像瑞德誤持女友護照卻能成功出國的案例,在英國並非首例;2014年一名光頭男子克魯洛(Neil Clulow),當時也是誤持女友的護照,搭乘君王航空(Monarch Airlines)的班機前往西班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