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陷關說疑雲 林昶佐也盼擺脫喬病床、喬兵單服務

▲洪慈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PT)爆料以「洪慈庸立委關說」為題,貼出一篇爆料文章,文中指出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替一位74歲的患者關說病床。對此,身為黨主席的黃國昌受訪表示,洪慈庸向他保證絕無此事;林昶佐則表示,新政黨應該要適時擺脫過去喬病床、喬兵單這類的傳統的選民服務。

黃國昌2日受訪表示,早上洪慈庸向他保證,國會辦公室與地方辦公室都沒有人做這件事情,目前正在擴大追查,在真相沒有究明之前,他不便發表評論。

林昶佐則說,還不了解洪慈庸的整個狀況,所以也不宜多評論什麼,但他認為,特別像是時代力量這種新政黨,應該要適時擺脫過去這樣的喬病床、喬兵單的傳統選民服務,所有的思維應更進步。

▼洪慈庸遭爆幫人關說病床床位。(圖/讀者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