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翻版!足球員藏鐵棍 場上衝突拿出打對手

▲大陸武漢兩支業餘球隊場上發生衝突,其中一隊球員竟拿出鐵棍要毆打對方,宛如少林足球翻版。(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看過「星爺」周星馳的電影《少林足球》,其中有一幕是少林隊在比賽時,對方身上竟然攜帶修車器具;不料這樣的狀況,竟然也在真實狀況中上演。湖北武漢兩支業餘球隊比賽,途中發生衝突,其中一隊的球員竟然拿出預藏的鐵棍,攻擊另一方的球員,之後演變成大亂鬥。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27日晚間9點半左右,武漢兩支業餘球隊「GALAXY」和「綠茵」進行比賽,期間兩隊球員發生衝突。先是一名身穿紅衣的「GALAXY」隊員,竟然手持鐵棍怒喊「是哪個?是哪個?」接著另名球員指著穿黃衣的男子說「是你吧?」隨即朝對方攻擊。

著黃衣的的男子眼見情況不對而持續後退,其他幾名穿著藍衣的「綠茵」隊員衝上去試圖搶奪武器,最後演變成兩隊人馬的大亂鬥。

事後當地的足球俱樂部發表聲明,2名「GALAXY」球員拿出管制器械去毆打對手,這已經嚴重擾亂球賽秩序,且涉及違法行為,除了將禁止「GALAXY」預定球場,2名球員更是禁止進入球場;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通知相關人等到場說明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