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妹被LINE對話唬到罵X! 網笑倒:最後回覆太靠北

▲援交妹與網友對話,笑翻許多人。(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28日晚間貼出一張LINE對話圖,引起網友熱議。只見一名叫媛媛的女生,疑為色情行業的援交妹,在網路上亂槍打鳥,找到一名網友交談,沒想到網友出奇招應對,對話內容笑翻人。有網友看了直說「最後的回覆太靠北!」

「你好阿,我叫媛媛,怎麼稱呼呢?你幾歲?住哪裡呢?」看到陌生女子用LINE跟你這樣打招呼,你會怎麼反應呢?一名網友與媛交妹的對話截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只見被媛媛問候的男子,回答對方說「住高雄,在北部工作,還接著說,我最近換工作了,有聽過discovery嗎?」

女子聽了直說「有阿」,讓男子接著說「恩,我是探索頻道女性身體奧秘研究探索計畫南半球地區太平洋聯盟台灣區執行組長兼任外景主持人。」援交妹看了直說「哇,好像很厲害,是在做什麼的啊?」

只見男子神回,「恩……簡稱就是嫖客」、「我看你條件不錯,有興趣協助我們的研究計劃嗎?」女子看了才恍然大悟被晃點,氣得飆罵「X」一字經髒話。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說「我有那個榮幸加入你們的團隊嗎?」、「這個團隊應該很多人報名」,還有很多人把自己曾經跟色情詐騙交手的對話記錄貼出來,讓很多人看完笑說「真是各種神回覆」。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講話拐彎拐很大的男人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