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沒裝「火箭筒」也能雙載 「神人」超危險錯誤示範!

▲網友直擊,彰化街頭出現神奇的腳踏車雙載。(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學生時代,許多人會在腳踏車上加裝「火箭筒」,後方便能多站一人,結伴出遊、上下課相當方便。現在就有網友直擊,路上出現超高難度的「雙載」騎車法,危險指數破表,且不論如何,騎乘自行車載人會處以300 至600元罰鍰。

一名楊姓網友28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在彰化縣中山路上,見到穿著三色外套的男子騎乘腳踏車,前方還載著另一名羽絨衣男,對方坐在把手上,雙手扶著駕駛肩膀。看到這危險畫面,楊姓網友諷刺意味十足的寫下,「腳踏車就是要這樣騎‪」、「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這種載人方法,危險指數破表,還可能吃上罰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傳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批評太危險,馬路如虎口;也有人說這很常見,見怪不怪,「挺危險的,希望他們注意安全」、「一台腳踏車兩人用,豪厲害啊」、「還好吧 外勞也會」、「通常都是看外勞這樣騎,假日的工業區一堆,還逆向」、「好危險喔」。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人騎乘自行車,乘坐人數超過規定數額,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