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穿褲子要穿2條還是4條腿?」 3萬網友超有共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雜誌編輯凱勒(Jared Keller)在推特上發問,「狗狗穿褲子,應該穿2條腿還是4條腿呢?」並附上示意圖片,引來3萬多名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只要穿2條腿,有人卻認為應該全部穿上,還有許多人上傳自家狗狗的示範圖片,意外掀起一番口水戰。

凱勒澄清自己並不是圖片的創作人,是在網路上看到圖片才轉發問題,也很意外這個怪問題竟然能獲得這麼多熱情回應。而真正的創作者「Norbert」因圖片爆紅被追查出來,他表示是看到穿褲子的寵物,突然突發奇想才畫下來的。

由於認為應該穿2條腿還是4條腿都各有支持者,「Norbert」認為其實沒有標準答案,但他個人是支持狗狗褲子應該穿4條腿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