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爆乳VS骨感狂拉鋸 兩位白嫩18歲櫻花妹,你選哪一道?

南港7條蛇/VC15文

天氣雖然嚴寒,卻澆不熄蛇蛇熱情的心!各位觀眾好,今日是228連續假期的第一天,VC15一如往常,只能被迫來公司燒炭。今天心情甚差,打算跟大家分享一組趣味圖片,雖然年代已久,但橫看綜看還是頗具深度,一起來欣賞吧!(所有圖片皆翻攝日網)

雖然男人都愛看美好事物,但平心而論,全世界「審妹」的標準難以統一,比如東方人喜歡白妹,西方人則偏好運動風格;事實上,在探索理想體型美女的過程中,就連同一國家的人民也可能有區別,這...真是個難解的習題啊 XD

►►►寫到這哥有點累了,無須廢話,直接帶大家來看圖~~本魯想問大家:「如果兩個正妹同年齡同身高,長得也差不多,全身上下只有罩杯不同,請問…你們要選誰呢?

▼左邊的:志田友美

▼右邊的:星名美津紀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要幹嘛。這一系列圖片已經轉發了上萬次,裡頭兩人都穿著白色比基尼,一位比較瘦,胸部靠硬擠的時裝模特兒→志田友美;另一位則是胸部壓倒性獲勝,看來比較肉感,專職拍寫真集的泳裝女星→星名美津紀。兩人各有風格,乍看實在是有點難選...(如果可以,我當然都要拉XD)

連載結束了。各位,今晚你們選哪一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