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到「大白鯊馬鈴薯」 他捨不得下肚網友白眼

▲外型與大白鯊相當相似的馬鈴薯。(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各種有趣巧合,英國諾福克郡67歲男子威爾漢(Lawrence Welham)某日到超市購買的食材中,竟發現一顆長的與導演史蒂文•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電影《大白鯊》,長極度相似的馬鈴薯,卻被網友大吐槽,意外引起討論。

威爾漢是一名唱片行的老闆,當他在超市發現這顆「大白鯊」形狀的馬鈴薯後,當下先向工作人員表示這件事,但對方的回應卻是,「如果對這顆馬鈴薯感到困擾,可以幫你換一顆。」

當然,面對這顆不尋常的馬鈴薯,威爾漢決定將其保留,並且還表示「我擔心(如果我不買下來),這顆馬鈴薯可能會就這樣被人煮了,或甚至拿來跟其他食材,如起士、培根等成為食物。」

有趣的是,這顆外型超像「大白鯊」的馬鈴薯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就是顆馬鈴薯,也太無聊了」,還有人認為實在太不像直酸,自己有顆長的超像史奴比的花生才值得被報導,更有人開冷玩笑說,看來你需要大一點的鍋子了,相當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