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版《俠女》 武俠貓從樹上飛躍攻擊惡犬

▲貓咪從3公尺高樹上飛躍而下打擊狗狗,像極了電影《俠女》裡竹林大戰的經典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支影片,一隻貓咪躲在樹上躲避一頭獵犬的追逐。當狗狗正在樹下耐心等待貓咪回到地面時,貓貓突然從樹枝上一躍而下,直接撲向狗狗攻擊,一擊得手後就一溜煙逃跑,讓飽受驚嚇的狗狗氣得在貓的後面窮追不捨。

影片顯示,這隻身手矯捷的貓從一顆至少3公尺高的樹上飛躍而下攻擊地面的狗狗,像極了電影《俠女》裡竹林大戰的經典畫面。這支影片被PO到的網路後,迅速獲得數以千計的網友點擊。

影片中可見,最初那隻狗狗一邊向著那貓吠叫,一邊留在地面等待。正當狗狗等得有點累時,貓咪卻出其不意、攻其無備的從高高的樹上躍來,直撲牠的敵人。此一電光火石的變化讓狗狗措手不及,被貓咪狠狠的賞以貓掌。

貓咪在發動空中突擊成功後,瞬間飛奔遁去。 狗狗驚魂甫定後,才又連忙站起來,狂追那隻詭計多端的貓咪。當惱怒的狗狗稍稍追上後,貓咪又火速爬到樹上,重演這場地球史上百演不膩的:狗狗樹下等貓咪的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