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角頭高齡母出殯 30輛賓士車組車隊封路送行

 

▲台中角頭母出殯,30輛賓士車封路送行。(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當地角頭、綽號「順良」的李順欽,日前他的高齡82歲母親辭世,家屬21日幫她辦理告別式。現場還安排30多輛的賓士組成車隊,風光地替李母送行。現場場面盛大,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致敬,現場的陣頭就有60多個。

這場告別式後,網友直擊有2兩輛悍馬車、數輛超跑及30輛左右賓士組成的車隊,甚至還有守望相助隊幫忙封路,車輛更是超速還行走BRT車道,還放上鳴笛燈號,有網友發現後拍下過程,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

對此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林佳龍受邀參加告別式,但因為行程在公祭前提前拈香,公祭和送行時並不在現場;至於有民眾指出車隊有擅自封路、使用鳴笛燈號、超速和行走BRT車道的情況,市府若接獲檢舉一定會要求相關單位進行裁罰。

台中市警方也發表聲明,將會調閱監視器逐一清查檢視,將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第1項(闖紅燈)、第45條第1項第4款(行駛公車道)、第16條第1項第2款(車輛改裝警鳴器)逕行舉發。另外使用警鳴器部分,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2款「無正當理由,擅吹警笛或擅發其他警號者。」,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下罰鍰。

▼台中角頭大哥之母出殯,出動60多輛名車為其送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