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研究室火警 7部電腦燒毀、無人傷亡

▲台中逢甲大學20日中午傳出火警。(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大學工學館5樓20日中午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派遣9輛車、20人前往搶救,並緊急疏散10名學生,所幸火勢很快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台中市消防局中午12時1分接獲報案,稱逢甲大學工學館5樓冒出濃煙,而人員到場發現1間專案研究室冒出濃煙,經破壞門鎖後順利進入,並布水線搶救,同時也緊急疏散10名學生;這起火警燒毀研究室內資訊設備等物品,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7部電腦損毀財物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

據《聯合報》報導,逢甲主任秘書楊明憲表示,火警地點非實驗室,而是研究室,詳細原因還需火場鑑定,初步判斷是電線短路引起電腦悶燒,也可能是電腦開機太久,將會加強宣導學生的用電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