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乳升頭等艙 辣媽po照讚空姐「揪感心」

▲美國一名辣媽在飛機上擠乳,空服員貼心地將她升等到頭等艙。(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剛生產完的女子,日前搭飛機途中,告訴空姐自己要「擠奶」,空服人員聽了之後,隨即將她帶往頭等艙,讓她有更多的空間和隱私「集乳」。深受感動的她,事後在臉書po文大讚這間航空公司,還有2名貼心的空姐。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這名辣媽珍娜(Jenna Mde)才剛生產完,日前她搭乘達美航空從亞特蘭大飛往達拉斯,飛行途中要擠奶時,便向空服員表達有這樣的需求。2名空服員凱特琳(Kaitlin K)和蘿瑞塔(Loretta)聽到之後,直接帶她到頭等艙,還給她水和零食,連回程時也直接升等。

事後珍娜在自己的臉書分享這段過程,她除了大讚航空公司和空姐的貼心舉動外,還說這樣的友善舉動,對於剛生產完的母親而言感動不已。珍娜說「我非常感激他們的付出,讓媽媽們更輕鬆。也非常敬佩航空公司願意提供母乳媽媽親餵和集乳的資源。」

珍娜的發言引發不少網友的回響,甚至不少母親也表示,要遇到這樣貼心的空服員真的不容易,而且還常遇到異樣的眼光。但看到達美航空的服務態度,對她們來說可是一個莫大的鼓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