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要認乾妹妹?「性愛教官」剖析原來是這4個理由

▲男生為什麼喜歡認乾妹妹?「性愛教官」欣西亞告訴你有4大主因。(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歌手張震嶽的《乾妹妹》這首歌,歌詞裡面提到「只是乾妹妹,剛認識的乾妹妹…」唱出了不少男性的心聲,但聽在正牌女友耳裡,心裡可不是滋味。究竟為什麼男人想要認「乾妹妹」呢?「性愛教官」欣西亞和美國伴侶Shane分析給你聽。

「男人為什麼要認乾妹妹?」相信這是不少女性心中的疑問。對此欣西亞和Shean分析了男人要認乾妹妹的動機,其實不外乎4個原因,分別是敷衍女友、鋪梗、拿VIP fastpass(快速通行證)、候補(備胎)等等。

1. 敷衍女友:有時女友很囉唆、很愛吃醋,拿出乾妹妹來敷衍女友,還可說對方是家人一般,「愛護她是天經地義」。
2. 鋪梗:有可能這女生不想當你的女友,你可以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把自己當成哥哥一樣,來照顧妳這個妹妹。
3. 拿VIP fastpass(快速通行證):當別人還在排隊大排長龍之際,你手中就是握有VIP證,直奔乾妹妹的家裡去,進入她的生活,比一般人快速融入她生活。
4. 候補(備胎):因為有很多妹妹,所以就有很多可以選擇,一次照顧很多也是合情合理的。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有人直呼「因為想幹妹妹吧!」但也人直言「追不到才在認乾妹,誰會像白癡無緣無故對你這麼好,想也知道。」至於想認乾妹妹的動機為何,相信在對很多男人而言,都是心照不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