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雅美蝶」其實是「奇檬子」?日本AV害你女友超級火大

 

▲女生說「不要」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要呢?(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台灣男生的「性啟蒙」都是透過日本AV,但裡面的內容其實跟真實性愛有很大的差距,尤其是女生的反應非常容易讓沒有性經驗的男生誤解,像是「越快越爽」、「不要就是要」、「好痛就是舒服」等等。欣西亞和Shane最新的影片就要和觀眾探討「日本AV常見的迷思」,要男生不要再「一意孤行」。

日本AV雖然陪伴男生度過許多孤獨的夜晚、帶來不少快樂的回憶,但戲終究是演出來的,AV女優在作品裡的反應跟現實中女生的反應其實有很大的落差,欣西亞認為,真實世界裡,女生在床上說「不要」、「會痛」,就真的是不想要,以及對方的動作真的給她帶來痛苦的感覺,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AV裡面也喜歡使用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比如「跳蛋」、「按摩棒」來刺激女生的敏感帶,彷彿是個瘋狂科學家在對小白鼠作實驗,「如果這些都是真的的話,那我想要拿男生的生殖器來玩電流急急棒!」欣西亞最後語重深長的告訴觀眾,「不要一意孤行」。

▼欣西亞告訴你日本AV的迷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難民逃到柏林 一圓「AV男優」夢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