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寵物照顧免煩惱 台中市44家動物醫院春節不打烊!

▲春節時也要注意狗狗的身體健康。(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長達9天連假,許多民眾會利用假期安排出國旅遊及拜年走春活動,連假期間為守護寵物健康以備動物醫療不時之需,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結合社團法人台中市獸醫師公會、台中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及台中市寵物暨水族服務職業工會推薦合法動物醫院及寵物業者,提供105年春節不打烊服務(自2月6日起至2月14日止,共計9日),讓主人出遊免煩惱,安心過猴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動保處表示,以往在春節期間最容易發生寵物對於突如其來的鞭炮聲響,嚇得四處亂竄而走失,過年期間更應注意家中的寵物,如不小心走失,可上台中市動保處網站搜尋是否被帶往動物之家安置,動物之家在春節期間仍有提供家犬領回服務(上午10:00至12:00,下午1:30至4:00),且2月13日(大年初六)園區開放參觀,歡迎到動物之家走春,與可愛的毛小孩們歡度農曆新年!另春節期間危難動物緊急救援服務一樣不打烊,可撥打1999通報。

更多詳情可愛台中市動保處網站:http://www.animal.taichung.gov.tw/查詢。

▼台中市春節不打烊寵物醫院(陸續更新中,詳細請上台中市動保處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