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來被咬160次還活著 奇男子對毒蛇免疫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對毒蛇免疫,即便是一般人在被咬後會在幾分鐘之內喪命,他還是活得好好的,令人嘖嘖稱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37歲男子佛伊德(Time Friede),過去16年來總共被蛇咬了160次,不過還是活得好好的,他說他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幫助科學研究,讓科學家能夠研發出抵抗致命蛇毒的疫苗。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對毒蛇免疫,佛伊德近來還以世界上最毒的太攀蛇(Taipan)以及黑曼巴蛇(Black Mamba),在自己的身上做實驗;原本被這兩種蛇咬到的人,會在幾分鐘之內斃命,然而佛伊德在被咬之後,還是活得好好的,也令人嘖嘖稱奇。他自豪的說,「我大概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反覆被這些毒蛇咬,但卻還是活著的人。」

佛伊德也表示,除非疫苗被研發出來或是自己死了,否則會一直拿毒蛇來咬自己,反覆的做這些實驗,「被這些毒蛇咬雖然沒有死,還是有非常強烈的疼痛感!」而過去也曾經有過數次,因為實驗差點喪命的經歷,妻子也因為這樣,在去年結束20年的婚姻,不過他還是說,這些實驗令他感覺非常良好。

他的前妻在受訪時表示,「我覺得我和小孩根本不在他人生中的首要順位,連第二也不是,那些蛇總是排名第一,我覺得他跟那些動物根本就『有一腿』。」也說,雖然她了解佛伊德是在做有意義的事情,但20年下來,看著他如此玩命,也是受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