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Janne Da Arc「月光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熟悉又動聽的旋律~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視覺系樂團「Janne Da Arc」(聖女貞德)在2005年1月19日所推出的這首單曲「月光花」不知您可還記得?

當時搭配日本電視台播出動畫「ブラック・ジャック」(怪醫黑傑克)的片頭曲而獲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也是他們樂團成軍以來的最佳代表作。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可謂是為了這部經典漫畫的動畫版量身定作,包含歌詞的一部份就是述說著主人翁黑傑克醫生對於過去的傷痕與對母親的思念,如黑夜般的美麗月光灑下,隨著如詩歌般的歌詞和演唱,越來越深刻且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