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開房費!男和少女嘿咻 帶到公廁上演「四腳獸」

▲一名男子為了省開房費,帶少女到公廁上演四腳獸。(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暑假時結識一名打工少女,2人互看對眼,男方利用約少女外出機會,先是帶到賓館發生關係,之後為了省開房費,直接帶對方到公廁炒飯,當中包括高捷和速食店的廁所上演「四腳獸」戲碼。事後少女家屬發現她逃家而報警,警方循線找到人後,少女家屬堅持對男子提告,警方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22歲的楊姓男子在飲料店工作,6月底時結識一名剛從國中畢業、到店裡打工的15歲少女。由於少女正值叛逆期,因不滿父母對她嚴厲管教,加上情竇初開,不時會找楊男訴苦。

楊男在7月中旬約少女外出,並帶到賓館發生性關係;之後他為了省開房費,便帶少女到高捷或速食店公廁上演「四腳獸」戲碼。上月中少女逃家,家人尋覓不到而十分著急向警方報案,警方透過手機和臉書追查後,終於在1周後順利找回2人。

楊男向警方坦承,自己和少女至少發生6次以上的性關係,並稱說是兩情相悅,自己並無用暴力手段脅迫對方,也否認誘拐少女離家出走,是對方自己不願回家;只是少女家人仍堅持對楊男提告,警方偵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略誘罪送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