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倒數2天!宋楚瑜向ET讀者拜票:讓台灣翻一萬八千里

▲宋楚瑜向ETtoday讀者拜票,強調要讓台灣翻轉。(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2016總統與立委大選倒數2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3日前往金門,一連勘訪金門大橋、小三通、先總統蔣經國先生紀念館等地,重申廉能親民的「經國路線」;他也特地向ETtoday的讀者們拜票,期望在最後時刻,大家能夠支持3號宋楚瑜,讓台灣翻轉一萬八千里、改變當前局勢困境。

「小宋主席」13日獨家錄製影片給ETtoday政經粉絲頁《ETtoday筋斗雲》讀者們,強調面臨選戰最後衝刺,請大家選一個會做事、有智慧,如同齊天大聖孫悟空能「翻筋斗」,一翻就是一萬八千里,帶領台灣往前衝向未來的3號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同時不忘和讀者拜早年,祝大家新春快樂。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獨家!!!選戰倒數2天,3號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特地向《ETtoday筋斗雲》的朋友們拜票~~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延伸閱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13/630294.htm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