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臉App太「落漆」 老爸把女兒的臉變成了佛地魔!

史瑞德使用網路上的「換臉App」替女兒「換臉」,結果很「驚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一名社群網站Reddit的用戶史瑞德(Agent_Hank_Schrader)使用網路上的「換臉App」企圖為自己跟剛出生的女兒「換臉」。但結果非常「落漆」又驚悚!

因為App「當 」了。只有完成把他的鼻子和上唇「轉」到女兒的臉上,讓女兒變成了一個臉上有兩個大鼻孔的怪物, 像極了佛地魔或是《神鬼奇航》裡的深海閻王大衛瓊斯。

然而,這位老爸最後還是決定把這張失敗的「換臉」照PO到網路上。有網友被嚇得病情不輕。不少人看到小女兒的臉時都感到背脊發涼。不過,驚悚歸驚悚, 網友還是很捧場,點擊人數超過270萬。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