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衝破厚雪激起巨大白浪花 網友:誰都阻止不了它

▲駕駛也不簡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畫面中可見,遠方一團白色風暴越來越靠近,就像雪崩般不禁讓人摒住呼吸,原來是一列火車衝過厚厚積雪,經過的時候激起巨大雪花,粉絲專頁「S. Saint」昨日分享這個壯觀時刻,短短時間被將近15萬網友瘋傳。

粉專「S. Saint」分享這部影片,並表示「你不覺得很酷嗎?」。只見火車勢如破竹的從遠方逐漸駛近,所到之處激起雪花團與陣陣白煙,磅礡的一幕就像火車從雪山裡衝出,最後在看似滾滾而來的雪崩中,再次冒出頭來。

據了解,這是在加拿大新布藍茲維省拍到的畫面,當時那邊1周內被3個暴風雪侵襲,難怪雪積的那麼厚。這影片昨天才被分享,就有近8萬人按讚、15萬人分享,網友們紛紛表示,「沒有什麼可以阻止這列火車」、「擋風玻璃都是雪,他怎麼看路的阿」、「天啊!這雪被弄得像雲一樣漂亮」、「這怎麼可能,太強了」。

 

LIKE ➡ S. Saint Via: ViralHogTrain plows through snow bank.

S. Saint 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