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幼稚園借廁所被拒 怪叔叔在女師面前脫褲拉屎

▲台南市一名怪叔叔到幼稚園借廁所被拒,他竟然直接在辦公室內在眾多女老師面前脫褲拉屎。(圖/示意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28日中午左右,台南市北區一間幼稚園的辦公室,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當時女老師見他神色怪異,詢問對方有什麼事情。男子稱說自己肚子痛,想借廁所上大號,但遭女老師以不方便為由拒絕。不料這名男子竟然當眾脫下褲子,直接在辦公室內拉屎,約莫1分鐘後快閃離開,女老師嚇得花容失色報警處理。

根據警方調查,台南市北區的這間幼稚園,28日中午突然出現一名中年大叔,他闖進辦公室表示,因為肚子痛想向園方借廁所,但園內都是女廁所,女老師以不方便為由婉拒,要他到附近的便利超商詢問。

此時男子突然大喊「我忍不住了啦!」隨後就在辦公室內的一處櫃台旁邊,當場脫下褲子就地蹲下拉屎,老師和工作人員見狀紛紛尖叫且摀住鼻子閃避。約莫過了1分多鐘,男子穿上褲子後就自行離開。

園方報警處理,員警獲報趕到幼稚園後,發現辦公室內出現一坨「黃金」,當場也傻眼不已,拍照存證後便要園方善後處理。警方將會根據園方監視器追查男子身份,要釐清這名怪叔叔為何要在辦公室內拉屎的動機。只是怪叔叔在拉屎後,屋內臭氣薰天,學校的女老師們也都不敢回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