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搶奪圈」?特搭高鐵偷車搶錢 匪:南來北往方便

▲嫌犯說搭高鐵方便,又可以躲查緝。

記者張仲華、陳柔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原是竹聯幫黑道,因為不喜歡逞兇鬥狠被逐出幫派,住在高雄女友家中,結果缺錢買毒,向對方謊稱要北上找朋友,其實是搭高鐵到新北市偷機車搶路人包包,得手2萬多元,落網後還向警方供稱,「搭高鐵犯案,南來北往不只方便,還能夠躲避警方查緝!」

高男頭戴黑色安全帽、穿著米色外套的男子,騎偷來的機車上騎樓,搶走阿嬤的皮包,過了2天又跑到板橋裕民路上,鎖定一名粉紅上衣的長腿辣妹,再從她後面一把勾走包包,狡猾的他靠著飛車搶奪,搶了2萬多元現金,犯案後還不忘拿抹布,把自己的指紋擦掉,再把偷來的車丟在路邊,不過最後還是狼狽被逮。

高男犯案後搭高鐵回女友住處,原來他騙對方要北上找朋友,其實是去行搶,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大宏表示,「犯嫌說高鐵速度快,那他也方便,所謂的一日生活圈,變成可以實行他的『一日搶奪圈』。」據了解,他原本是竹聯幫的黑道,不愛逞凶鬥狠,被逐出幫派,但缺錢買毒又走回頭路。警方也呼籲落單婦女要提高警覺,別再給飛車賊有下手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