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蛀牙!萌樣接客卻變「無齒龍」 網憂:年後剩骨頭

▲小恐龍笑臉迎人,卻被無情拔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侏儸紀樂園」恐龍展18日開幕後,吸引大批人潮參觀,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組照片,畫面中一頭小恐龍天真地張著大嘴,但是牙齒卻掉了好幾顆,疑似是被遊客順手拔去,讓人看了好心疼。網友無奈留言「瞬間霸氣全失」、「台灣人的水準就只有這樣嗎?」

佔地2000坪的戶外恐龍展,引來遊客大排長龍,多到看不到盡頭。不過才開幕沒幾天,卻屢屢傳出有人不守規矩,不但騎在小恐龍上拍照,甚至動手摧毀模型。雖然預計開展到3月,但大家不免替恐龍擔心,「該不會過完年後只剩骨頭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上傳一組照片,一頭小恐龍可愛地張嘴迎接遊客,但仔細一看,下排牙齒卻不見了好幾顆,這絕對不是牠「正逢換牙期」或是「蛀牙」,而是被人類毫不留情地拔去。

「人類比恐龍還可怕!」網友感慨留言「公德心蕩然無存」、「這只是模型啊又非化石,是拔了帶回家做紀念?」、「變成無齒龍」、「要裝假牙了」、「只好改吃素了」、「拜託大家高抬貴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