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催產素 聯航在美機場設療癒犬 紓緩旅客壓力

聯合航空將超過230隻訓練有素的療癒犬,被派往全美各地的7個機場,負責歡迎旅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機場本周因為聖誕假期將會很比牛仔還忙,容易讓旅客緊張,聯合航空公司(Unite Airlines) 特別引進機場療癒犬,以紓緩旅客的假期旅遊壓力和焦慮問題。

聯合航空將有超過230隻訓練有素的療癒犬,其中多為黃金獵犬,牠們會被派往全美各地的7個機場,負責歡迎旅客。 獸醫顧問伍爾夫(Walter Woolf)說:「研究顯示,撫摸狗狗有助釋放催產素(oxytocin),這種荷爾蒙跟親密關係及感情有關,它亦可減輕壓力,協助我們呼吸順暢及降低血壓。」

這些安慰犬將分布在機場周圍,但很多會安排在閘口工作,跟通過安檢後的旅客接觸。 該項聯合航空機場療癒犬計畫首階段由12月21進行至23日,在芝加哥、克利夫蘭、丹佛、休士頓、洛杉磯、紐瓦克及華盛頓杜勒斯機場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