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主播LIVE天氣突淚崩! 畫面沒弄好讓她聲音都抖了

▲氣象主播岡田在播報時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甚麼事情讓女主播在直播現場哭了?日本NHK電視台山形地區的氣象女主播岡田昨天(1日)晚間6點多在播報到一半時,突然哭了起來,聲音還出現哽咽,並擦眼淚的畫面,最後男主播以「對不起,今天預報失禮了。」結束這節新聞,這畫面引起網友們的討論,還將她哭泣的片段畫成圖片,紛紛揣測原因。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播岡田一開始還很專業的講解天氣,「先看一下鶴岡市的天氣…」接著螢幕畫面切換成新庄市,她的聲音開始有點顫抖,但還是努力說下去,「新庄的最高溫度7度,最低溫3.9度…」播報完之後,突然停頓了近6秒沒有說話,螢幕切換成天氣圖,雖然想繼續下去,但還是不停的擦眼淚,一直到最後聲音還是顫抖結束。

▼網友將NHK女主播哭泣的畫面做成圖。(圖/翻攝自@OsakajinPrince Twitter)

畫面再度切換到主播檯,可以聽到男主播說,「對不起,失禮了!繼續為你帶來...」事後NHK回應,「當時切換畫面有問題,本來應該是鶴岡市,誤植成了新庄市,岡田覺得很混亂,又想到原先準備的資料用不上,一時慌張才會如此。」

▼女主播在1:14處聲音開始顫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