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冷回法官「應該吧、不用了」 延押庭5分鐘就結束

▲鄭捷一、二審都被判死刑。(圖/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北捷殺人案的鄭捷一、二審都被判死刑,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下午提訊被告鄭捷,召開延押庭,法官當庭詢問他,對於二審遭判死刑,「是否有上訴三審?」鄭捷依舊維持一貫的態度,並冷答「應該吧」。開庭5分鐘就結束,鄭捷還押時,面對媒體在外提問是否希望撤銷死刑,都不發一語。

高等法院今天下午召開延押庭,法官當庭詢問鄭捷,「你有上訴第三審對不對?」他冷冷地回答,「應該吧」法官又再問如果裁定繼續羈押,押票要寄給誰,他則回答,「不用寄」。開庭5分鐘就結束,鄭捷還押時,面對庭外媒體提問是否希望死刑遭撤銷,他依舊沉默不回答。

鄭捷一、二審維持死刑原判決,台灣高等法院審理期間,他曾向出庭的高中導師道歉,先前開庭時,鄭捷和律師討論後,也首度向家屬道歉。但看在家屬眼裡,根本是律師指使的,像「演戲」一點誠意都沒有。鄭捷也曾向獄友透露自己知道二審仍會被判死刑,並表示「不想再演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