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聖誕快閃暖心《稻香》反應熱 陳乃榮:吐血也值得

▲舉辦「聖誕快閃活動」的HOLA特力和樂內湖店,由歌手陳乃榮及台北愛樂一同驚喜合唱周董的《稻香》,緊接著唱跳經典聖誕歌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下感動瞬間。(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前陣子(12/5)HOLA特力和樂內湖店的「聖誕快閃活動」,讓我們從忙碌城市的喧囂抽離~合唱動聽的《稻香》串連起你我的情感,立馬感受聖誕過節的溫馨氣氛。最近網友熱烈討論「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的活動,紛紛表示「好感動~希望我們也會遇到!」、「歌選得很溫馨,演唱者也很適合,看MV看到哭了....QQ」、「棒棒!溫馨的聖誕快閃~」,許多人轉發溫暖,並想身歷其境~體驗聖誕快閃的感動瞬間,肯定這次的聖誕快閃活動;《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專訪參與的台北愛樂、陳乃榮,以及現場參與民眾,參與聖誕快閃活動的感想。

▲▼引吭領唱的歌手陳乃榮從賣場人潮走出,現場民眾開心拿起手機錄影。(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圖為翻攝自YouTube)

這回「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的活動花絮,專訪合唱表演《稻香》、《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的台北愛樂與陳乃榮,表示很開心能參與HOLA聖誕快閃;而陳乃榮還開心的說:「之前也參加過快閃,不過~這次是跟對音樂非常熱血的年輕人,一起做這件事情,感覺這個冬天都不冷了!」在他FB粉絲專頁中也提到:「看見許多發自內心的笑容和溫暖的眼神…覺得《稻香》歌詞背到快吐血也值得了~!」;參與表演的台北愛樂團員們紛紛表示:「分享喜悅的心情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得到」、「看到觀眾被嚇一跳之後,眼睛亮晶晶~幸福的樣子。」、「看到大家幸福的笑容,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另一位跟陳乃榮引吭領唱的美麗女聲,綽號「辣子」的賴盈螢也表示:「現場的民眾都很熱情啊~一起唱歌、一起拍手,我覺得台灣真的很溫暖、很有愛。」參與聖誕快閃的成員們,在過程也得到許多幸福,能分享歡樂給現場民眾,讓他們充滿了聖誕過節的喜悅。

▲▼在影歌雙棲的陳乃榮FB粉絲專頁,粉絲給予高度肯定,表示好喜歡、超感動的,並且希望之後能多辦「快閃」的演唱表演;領唱男歌手陳乃榮與綽號「辣子」的美麗女聲賴盈螢合唱《稻香》,許多民眾興奮拿出手機錄影,拍下感動。(圖/(上圖)翻攝自陳乃榮‧Nylon Chen 粉絲專頁、(下圖)記者黃克翔攝)

▼與陳乃榮一起演唱的美麗女聲~賴盈螢,歌聲清新嘹亮,許多網友紛紛肉搜這位歌聲動聽的「女聲」,她本身也是影歌雙棲的演員,以舞台劇為主的實力派演員。(圖/翻攝自 我是辣子,賴盈螢 粉絲專頁)

「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打破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以美好歌聲與溫暖人情,讓民眾直接感受聖誕節日的溫馨氣氛。現場訪問參與的民眾,分享看完「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後的心情,問到奶奶時她眼睛笑眯表示:「很高興、很快樂!」奶奶的家人隨後高興的說:「超棒的~奶奶都年輕起來了!」許多參與的現場民眾都說:「忍不住自己唱」、「很開心~也跟著一起唱了!很有聖誕氣氛~」、「第一次看到快閃,嚇了一跳!」還跟著一起唱、有拍手;而陳乃榮的FB粉絲專頁上,有網友表示:「乃榮…這首唱得真好聽…我朋友一直轉發tag我哦!」、「乃榮唱的《稻香》聽了好感動、好好聽喔~希望以後可以多辦這種有意義的快閃活動」。而聖誕快閃活動的餘韻,就在「走出 3C」,感受人與人真實的交流,以及「共同參與」的實際幸福感,透過一場「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從中感受~沒有冷冰冰的人際互動,卻是參與者之間幸福的情感交流。

▲參加「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的現場民眾,都不當低頭族,專注地欣賞精彩的聖誕歌曲演出。(圖/翻攝自 YouTube)

「用溫暖的歌聲喚起群眾的注意,希望大家別當低頭族,能關心周遭發生的事。」特力集團居家裝飾業務部執行副總經理楊淑郁,受採時她這麼表示;透過一場聖誕快閃,「暖化」你我的心,喚醒大家對現實生活的關注,而「愛生活、感受美好」是HOLA特力和樂一直堅持的目標,在家居。「快閃活動」能喚醒社會意義,讓親子、夫妻一同參與,其實蘊藏著家庭的概念,用音樂調和親子間的情感,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多一些娛樂、放鬆的快樂,相信「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已造成一股炫風,無論活動參與者,或在網路觀看影片的網友,在表演者用心合唱演出的瞬間,都能感受「人」才是城市裡最美的風景。

▲▼「HOLA 2015快閃驚喜聖誕」活動結束後,現場民眾熱烈鼓掌、歡呼;也有參與現場活動的民眾表示:「令人紅了眼眶!」。(圖/(上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圖)翻攝自HOLA 特力和樂 愛生活 FB粉絲專頁、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