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小休旅 Audi Q2預告日內瓦登場

▲Audi將在明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的Q2,來強碰MINI Countyman。(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VAG在經歷了柴油引擎的醜聞後,並沒有放緩Audi推動推出更多的休旅車款,其中包括已經進入測試階段的跨界休旅車Q2。其實這部車子到底會被命名為Q1還是Q2過去在網路上引發了相當多的爭論,不過VAG已經證實了這部Q2的首演將會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

建構在目前VAG集團引以為傲的MQB平台,這部Q2的軸距長度約在4.2米,比A1長但比A3稍短一些,並預計搭載與A1相同的引擎,加上六速手自排或者雙離合器變速箱,更有可能會推出SQ2等性能車款。

全新的Audi Q2在市面上的競爭對手可能不是尺寸相同的NISSAN JUKE或者OPEL的MOKKA,主要的對手比較像是MINI Countryman,而銷售市場目前暫定在歐洲與中國,但不包括北美,至於台灣是否會引進,還需要後續的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