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男女飛踢踹樹! 在忘憂森林拍照胡為

▲飛踢!為了拍照好看,女子助跑後跳起來踹樹,友人也跟著這樣做。(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忘憂森林風景優美,不少民眾前往遊玩拍照,但卻有一群年輕人不只拍照,還助跑跳起來飛踢樹木,想拍出騰空模樣,但飛踢樹木的力道不小,引來旁觀民眾側目,質疑他們飛踢踹樹會破壞景觀。

一行7位年輕人在樹林間開心拍照,「啊!看這裡!」女子先助跑,跳起來飛踢踹樹,接著彈回原地,姿勢很帥,同行友人也有樣學樣。

目擊者指出,「目前在忘憂森林,應該是一群愛好攝影的人,在這裡破壞景觀,一直踢。」一旁遊客看傻了眼,因為這是知名的忘憂森林,裡頭這些樹幹其實是中空的,如此激烈的飛踢飛踹,很容易把樹幹踢斷。

遊客認為,「不尊重生命的一個做法,我覺得還滿遺憾的。」、「嬉戲吵鬧,然後玩耍,這樣傷害了樹木,實在是很沒有公德心的事情。」

高聳直立的樹幹,搭配蔚藍天空和悠悠白雲,空靈景象吸引遊客長途跋涉登山一探美景,忘憂森林的獨特景觀,需要遊客發揮公德心一起維護,這樣飛踢踹樹,只求剎那間的留影紀念,只怕會造成樹木永久性傷害,遲早像一旁枯木一樣倒下。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