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丁字褲打籃球「吸睛」 正妹:有助推廣女籃我願意

▲女性穿丁字褲打籃球,畫面十分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片中的辣妹穿著丁字褲打籃球,甚至還認為WNBA的球員應該穿這樣打球,引發各界抨擊是「歧視女性」。事後片中的辣妹接受訪問時卻力挺亞瑞納斯,並說「若穿著性感服裝有助於比賽推廣,那我願意這樣做」。

若是男籃和女籃比賽,絕大多數人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男籃,原因不外乎是比賽內容緊湊、刺激。至於要如何提升女籃的觀賽人數,亞瑞納斯日前給了「建議」,「女籃球員應該穿丁字褲比賽」。不少人聽來這樣的言論像是「物化女性」,但有些女性卻不這麼認為。

根據美國《TMZ》網站報導,他們訪問到影片中那兩位穿著丁字褲打球的女性,目前是模特兒,但在此之前2人均是大學知名的籃球員。其中1女瑞伊(Melody Rae)表示,「若穿著性感服裝有助於推廣女籃的比賽,那我願意這樣做。」她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觀賞WNBA(美國NBA主辦的職業女子籃球聯賽)的比賽。

瑞伊重申,她只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去看、關注女籃的比賽,而且「WNBA的女性都是傑出的運動員,她們應該被大眾所關注,我絕對是支持她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