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車遭饒河店家4花車「圍攻」 但他並沒有違法因為...

▲用品店的4台花車圍住了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在台北饒河夜市,看見一間超霸氣的運動用品店,用商品花車將店外停的轎車團團圍住,覺得超特別,有人覺得車主活該,也有人說,「為什麼不能停?」不過其實車主並沒有違法,因為他停的時間是下午4點前,而夜市店家申請的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至晚上12點,最後店家也協助車主將車開走。

饒河夜市白天路上都是停車格,而申請營業時間從下午4點開始,這段時間就禁止汽機車進入了,有網友PO出店家用4台花車將轎車包圍的畫面,引起網友兩極反應,店員對《東森新聞》記者說,「其實下午3點過後,就沒有甚麼車會停,但是他停到4點,我們的生意多少也會受影響。」原來就是店家要做生意時,發現車就停在大門口,還沒留連絡方式。

不過照規定,車主停到4點都是沒問題的,店員也說,「不是刻意要圍住,只是花車本來就放外面,後來車主來了也說很不好意思這樣。」最後店家也有協助對方開走,因為如果堅持不移走花車,擋住汽車,將會觸犯強制罪,所幸雙方各退一步,沒有引發太多爭執。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