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健康狀況好!「金山小白鶴」09:30磺清大橋野放

▲松山捷運站的金山小白鶴。(圖/記者蘇晟彥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際級保育鳥類西伯利亞白鶴、「金山小白鶴」飛到台北市松山捷運站,一度疑因疲勞過度,要不要如期野放引起關注。經過北市動保處安排獸醫漏夜評估,確認小白鶴健康狀況良好,將在19日上午9時半於金山磺清大橋原地野放。

18日凌晨,1歲多的小白鶴突從金山飛30公里到松山捷運站,被北市動保處人員前往捕捉安置;動保處當晚指出,據動物園出爐的最新血檢報告,小白鶴疑因太疲勞,血糖及肌肉酵素略高、血鈣及紅血球降低,因此原訂19日上午8時半將到金山磺清大橋原棲地野放計畫,可能會有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動保處19日上午表示,經獸醫的漏夜評估後,確定小白鶴的健康狀況無虞,因此野放計畫如期,但時間延至9時半。

▼松山捷運站的金山小白鶴。(圖/記者蘇晟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