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跨年煙火最佳位置 夜店推露天螢光煙火派對

▲2016台北101煙火恐怕絕響,預料今年湧入觀賞人數將暴增,也讓周邊業者摩拳擦掌搶搭煙火熱。(圖/台北101提供)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2016台北跨年煙火將有史上最長秒數施放,101大樓周邊飯店、餐廳業者無不摩拳擦掌搶人潮,就連夜店業者也加入戰局,破天荒在ATT4FUN大樓頂,舉辦露天跨年螢光派對,讓民眾不用人擠人就能近距離觀賞煙火,狂歡迎接2016。

每到跨年倒數,信義區多家夜店業者都會舉辦跨年狂歡派對,但今年將會有史上最長238秒煙火施放,預料人潮也比往年還要多,像是鄰近101大樓知名夜店Elektro、Halo,就將在ATT4FUN大樓頂露天觀景台舉行2016 NEON ALL NIGHT跨年派對,加入螢光花海主題,和101煙火相互呼應,讓潮男潮女們體驗截然不同的跨年盛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看最長秒數101煙火,業者將原本室內跨年派對移師露天觀景台舉行。(圖/翻攝NEON ALL NIGHT活動粉絲團)

由於贊助商難尋,耗資龐大的101煙火一度傳出將是最後一次施放,雖然還未定案,但顯然受影響最大的101大樓周邊商家已經嚴陣以待,紛紛規劃賞煙火專案搶撈最後一波煙火財。而今年的煙火也突破以往,不僅密度更高,台灣自然生態圖形展現也是史上最多,擁有絕佳觀景位置,成了民眾首選。

距離101大樓不過幾百公尺遠的ATT4FUN大樓也是觀景熱門地點。因此業者選在大樓頂觀景陽台舉辦跨年派對,除了有螢光花海,請來國際重量級DJ助陣,還有開始以製作人和DJ身分現身的歌手周湯豪,也加入派對陣容,增添震撼。另外,現場提供3小時無限暢飲和免費飲料兌換,不過名額有限,入場券將採預售方式,現場不再販售,就是希望帶給民眾舒適、難忘的視覺饗宴。

▲歌手周湯豪也將以DJ身分,現身露天跨年派對。(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