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結婚照:新娘在婚照上跟早夭女兒重逢

憑著法蘭茲的高超技術,愛雪莉的半透明身影在婚照中跟母親重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媒體報導,有些人的敬業精神和熱誠讓人敬佩,例如攝影師法蘭茲(Ashley Frantz)。她以無比的愛心和高明的攝影技術,讓澳洲一名新娘儘管跟自己早逝的小女兒天人永隔,卻仍然可以在婚照中「母女重逢」。

報導說,法蘭茲日前參加好朋友亞曼達(Amanda)的婚禮時,為對方精心拍攝了一輯非常特殊的婚禮照。其中一張在社群媒體上被瘋傳。照片中,亞曼達穿著婚紗半蹲著身子,撫摸著一個半透明小女孩的臉龐。她也是一身盛裝,頭髮高高挽起。

法蘭茲解釋,這個小女孩是亞曼達的早夭女兒愛瑟麗(Azalee)。2013年時她因為癌症去世,離世時年僅6歲。因為希望讓早夭的女兒在自己的大喜之日現身,亞曼達請法蘭茲拍下了這樣的一張照片。藉著法蘭茲的高超技術,愛瑟麗的身影就這樣出現在母親的婚照裡中。

看到照片後,亞曼達夫婦將它變成自己社群網頁上的主照。她寫道:「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法蘭茲的感謝。這張照片拍到了我的小公主,她就在我的婚禮現場。」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