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你!女請網友替浪漫照「修圖」 慘遭惡搞!

一名女子在網路PO了一張與男友的浪漫假期照,結果慘遭網友惡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跟與男友拍攝了一張浪漫假期照片後,PO在網路上曬恩愛。但她還不滿足。她嫌背景的島嶼讓照片太像風景明信片或雜誌中的廣告照,進而請求網友替她把那座島PS掉。

但是很快她就後悔莫及了。人性嘛,就像月亮一樣,有明亮、但也有陰暗面。許多網友都樂意替她PS照片,但效果卻並不是她所期待的。因為很多人存心只想惡搞!

當中一個惡搞版本,女孩的臉變成了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另一張照片中,怪獸酷斯拉埋伏在他們身後。 也有其他網友發揮創意,把背景改成火山爆發或是城市暴動。這個故事教訓大家:以後若要修圖,千萬不要讓別人動手!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原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