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碩士跪求甜心爹地包養!「鮑鮑換獎品」一週賺20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鮑鮑」換包包!美國一名自稱碩士的26歲女子,自曝從事包養活動多年,而且專挑多金的老翁下手,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儘管外界大肆批評,她卻很享受「被寵愛」的感覺,「老男人們都很有錢,而且又很貼心,跟他們在一起能讓我過上高級的生活。」

▲26歲女碩士凱特專找男人包養。(圖/翻攝紐約郵報)

《紐約郵報》報導,現年26歲的凱特(Sara Kate)早在大學時期,就靠著陪伴「甜心爹地」(Sugar Daddy)賺外快,目前擁有30多名熟客;靠著跟老男人約會、上床,她一星期就有6880美元(約新台幣22萬元)的收入,CP值頗高。

凱特還透露,老男人的經濟條件非常優渥,有次跟一個客戶首次約會,當場就收到410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的見面禮金,「他們不只提供我經濟援助、還經常幫我買名牌,而且非常貼心,一天到晚誇獎我。」

這個消息一出,凱特立刻飽受外界非議,但她堅持自己不是妓女,也不覺得從事包養工作是件可恥的事。凱特說,她不覺得從老男人身上「拿錢走人」有何不對,更大方傳授當包養女的技巧:「讓那些老男人把你當成公主一樣寵,然後開心地玩吧!」

報導刊出之後凱特爆紅,於是又在近日接受訪問。凱特透露,她幾年前曾和一個75位阿公外出吃飯,回家開心上床,結果對方卻因興奮過度送醫,臨走前還留下5百美元作為獎勵;凱特強調,她和老男人相處時,不一定會嘿咻,但一定會收取費用,「有件事必須提醒,不要口口聲聲談錢,會讓顧客覺得反感」。

凱特最後透露,找「甜心爹地」盡量找已婚男子,至今已經存了8萬美元,「因為他們有底線,想要結束關係也很方便,我就曾遇到一名要求自己常伴身邊的客戶,但因為牽扯太多,所以就拒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