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OP!「千年一遇」橋本環奈持續脹奶 胸部成長到D罩杯

南港7條蛇/VC15文

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是偶像團體「Rev. from DVL」一員,因為一張表演的美照瞬間爆紅,還被媒體喻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天使臉孔,前途不可限量!哥沒想到的是,這樣一個完美無瑕的美少女,居然還可以變得更強~因為根據眼尖網友的分析:她的胸部長大了!

照理來說,橋本環奈一直是鍵盤大檸檬寫手「派大星」的守備範圍,但他老人家今天沒來,於是就由哥輕鬆接手!不講廢話,先給大家看一張環奈的優質照,儘管被許多人「狂酸」,但若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側面隱藏驚人der彩蛋啊

原來,日前橋本環奈出席日本一場秋季珠寶展活動,卻展現微微發福狀態,和先前的清新天使大不相同;正當一票粉絲崩潰之際,派大星卻毫無反應,反而道出他的結論說:基本上大家都誤會了,環奈其實不是變胖劣化,而是發育脹奶升級D罩杯,哇靠,這也太op了吧。

▼誠如先知派大星所言:「天使偶像」橋本環奈開始脹奶啦!

▼這個大消息,毫無疑問替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憾彈!

是的~你沒看錯,橋本環奈並不是變胖,而是進入發育期,胸部開始變大!根據日本媒體預估,橋本環奈的胸部已經達D罩杯,而且還很爭氣地持續成長,進化成「巨乳天使」。對此哥要說的是,大奶OP!人長得正,加上又擁有如此資本…看來在短時間內,要撼動環奈賣萌一姐地位還是很困難吶!

▼嗯...這是最近流出的照片,看來是發育得很好哇!

▼粉嫩的橋本環奈擅長「公開處刑技」,如今又多了巨乳加持,威力不可小覷!

天啊…到底橋本環奈還能變多強?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滑鼠點進去滾一滾,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