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小腿刺了「超萌石虎」 姐傻眼:忍不住PO文出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太有才了!

女網友的弟弟在腳上刺了超萌刺青。(圖/已獲發文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說,「我弟之前就一直放話要去刺青,因為認為『這是彰顯個人價值的最佳手段之一』,結果幾天前終於去刺了,回家後還興奮地炫耀。」但大家看了都傻眼,因為他居然在小腿刺了一隻很萌、很大的「石虎」,可以說「整個很有事」。而許多人看到圖案後整個笑翻,直呼「有一種萌味」。

這名女網友在PTT上表示,「我弟這次實在是讓我太傻眼,而且這應該是會影響一輩子的蠢事,所以忍不住要PO文出賣他。」女網友還說,「全家人都覺得要刺也不用刺這麼大片,而且他為了要紀念第一個刺青,還請朋友幫忙側拍影片,簡直很有事。」

此外,女網友還透露:我弟從小就是會做一些大、小蠢事的人,像是有次拉肚子蹲馬桶時,沒有把上衣下擺撩起,結果造成毛細現象;而且更無言的是竟然到補完習才發現,整條南陽街都看到他沾滿的屎水的襯衫了。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其實你弟的屎水事件已經足夠影響一生了」、「太猛了弟弟」、「覺得奇葩」。

▼網友弟弟刺青過程的影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