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還涉侵占! 手機掉車旁 婦人撿走立刻關機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高誌鴻/台中報導

現在人手一機,對於手機相當依賴,台中一名錶店的老闆到一中街的店裡巡店,下車時手機卻從口袋裡掉出來,他當下沒有察覺,等到撥打手機時,竟然已經轉語音信箱,顯然是被刻意關機。他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撿走,一撿起來就離開,但為何要關機?老闆不解,希望影片PO上網後,有神通廣大的網友幫忙找人。

監視器錄到的影像顯示,錶店的老闆到店裡巡店,把車子停在店門口,開門下車時,突然車門下方多了一個亮亮的東西,原來是老闆下車的時候,手機從口袋裡掉出來,他完全沒有發現,抱後座的小孩進店裡;沒多久,有3個人原本走在路邊,其中一名婦人繞進車子的旁邊,發現有手機掉在地上,立刻彎腰撿,停也沒停留拿著就離開。

大樓管理員指著影像,「這個角度他應該看不到,可是你看他兩個人走外面,一個人走裡面,撿起來之後就走掉了。」、「他(錶店老闆)說他忘記了,不確定是在哪個地方掉的。」

撿手機的婦人看起來有170公分,年紀約50歲上下,明知道不是自己的手機,還撿了就離開。老闆發現手機不見後,立刻撥打,已經被轉入語音信箱,手機裡有通訊錄和重要記事,他急著找回來。

手機明明不是婦人的,為何她占為己有?錶店老闆把影片PO上網,希望網友能夠幫忙認認這名撿手機還關機的婦人,能把手機還給他,否則就準備報警,屆時恐怕就有刑責問題。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