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騎車就醫...半路突拋錨 熱心警代叫小黃

▲老伯機車拋錨就醫受困槽化線。(圖/大甲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與三環路路口左側槽化線上,日前有一位76歲邱姓老阿伯站在機車旁,神情緊張左右徘徊,巡邏員警直覺有異狀,立即上前關心。經了解,原來他因身體不適,想到醫院就診,途中機車卻突然拋錨,經員警苦勸搭乘公車或是計程車較為安全,並代為連絡車行,老阿伯最後順利前往醫院。

家住后里區的老伯向員警表示,本身長期患有肝硬化疾病,身體不適要到醫院就診,因無人接送於是自行騎車前往,醫路途中,機車突然故障拋錨,頓時不知所措。因當時路口天氣炎熱車流量很大,大甲分局后里交通小隊陳姓警員擔心老伯安危,故先將他和機車移到路旁,並主動提供礦泉水給老伯喝,以免脫水。

老伯堅持表示,今天一定要去醫院就診,需要機車行來修車,因不熟悉當地店家,於是請員警幫忙連絡車行,但因無法當場修復,員警苦口婆心說服老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是計程車較為安全,老伯同意後,員警趕緊代為連絡計程車行,讓他順利去看診,而老伯也緊握員警的手直說「現在的年輕警察真正有愛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