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個職缺、月薪最高5萬 台大新創企業媒合會28日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月薪5萬!!

2015新創企業實習/正職冬季媒合會28日在台大展開。(圖/翻攝網路)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畢業後除了22K還有其他選擇嗎?台大創意創業中心11月28日將舉辦「2015新創企業實習/正職 冬季媒合會」,共有60間新創企業到場徵才,開出超過200個實習和正職職缺,更有企業喊出月薪5萬元的實習機會,期待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新創!

台大創意創業中心表示,2015新創企業實習/正職冬季媒合會以「實習動手做」為主題,期待同學發揮創客(Maker)精神,對創業心存好奇就應具體行動,敲開創業入門磚,觀摩實習、提早了解自身定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參展新創公司類型多元,橫跨資訊、網路、電商、媒體與文創多種類別,已軟硬體工程師、設計師、行銷企劃、文案編輯職缺最多。新創企業頗重人才,軟體開發實習最高祭出月薪5萬元待遇,也有企業提出實習轉正職的機會以抓住人才目光。

新創企業近幾年在國內外相當盛行,連中國最大電商阿里巴巴也在今年年初宣佈,將在台成立100億基金投資台灣新創。

台大創意創業中心表示,在新創企業實習,學生可以親身體驗創業精神從0到1的具體實踐。新創企業普遍有組織扁平、鼓勵獨立解決問題與企業文化活潑等特色,實習生將近身觀察創業家與創業生態,並在充分授權的實作中快速成長、培養自身創業家精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