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菜妹搭訕竟「一句露餡」 超瞎轉折讓網友跪求結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錢超難賺,連援交妹都得使出渾身解數!一名網友在批踢踢joke版發文,並分享自己跟援交妹互動的經驗。當時妹妹「小婷」主動聊天,還說自己住在新北市板橋的文化路,想要跟網友攀談一番;有趣的是,當網友說自己住桃園時,「小婷」突然一愣,接著也說自己住在「附近」,霸氣轉折把大家都逗樂了。

援交妹,批踢踢,joke版,洩底,詐騙

▲援交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附上圖片並在文中寫道:「我知道同時跟很多人聊會錯亂,可是不要一開頭就洩底了啊!」原來,援交妹「小婷」一開始就搞錯,她說自己住在板橋,隨後又假裝沒事並和網友問好;這時網友回說住在桃園,「小婷」卻跟著轉向,說自己住在桃園市成功路,讓網友無言以對,只能回「妳剛不是說住板橋!」後續的發展不得而知。

看到網友附圖,許多人都笑瘋了。有人說「笑到抽筋」、「搬家好快」、「哈哈哈好智障」、「專業程度不足」、「一定是第一天上班」、「他們的特色就是會順移阿」;還有網友分享惡整妙招:「我玩到後面都報一些深山小路或捏造的地址...他們會google很久,然後放棄直接問地標…」

▼援交妹想唬爛,結果一句話就洩底。(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援交妹,批踢踢,joke版,洩底,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