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徐若瑄之黑色餅乾「Relax」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興奮的精彩好歌唱~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最近台灣媒體總是關注「徐若瑄」這位不老女神生子後的動態報導,而她青春少女時毅然決然地勇闖日本演藝圈的畫面,我們今日也來回味一下。


(圖/取自網路)

當時加入電視綜藝節目「ウッチャンナンチャンのウリナリ!!」(小內小南的火焰大對抗)而催生的「ブラック・ビスケッツ」(BLACK BISCUITS,黑色餅乾)1998年10月21日推出的第3張單曲作品「Relax」正是由徐若瑄擔任主唱,加上「南原清隆」與「天野ひろゆき」的逗趣組合,加上充滿青春熱力的舞步,很快地就和節目中的另一個組合「ポケットビスケッツ」(口袋餅乾)分庭抗禮。


(圖/取自網路)

這首「Relax」由製作「らいおんハート」的知名作曲家「小森田実」擔當製作,整首歌曲有著流暢無比的編曲,加上美式黑人味道的舞蹈和嘻哈元素,以及J-POP的流行旋律,著實是一首相當精采的好歌。

同時送上這首歌曲的舞蹈教學影片,一起感受徐若瑄當時的熱情與不老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